某丹

【博君一肖】来日方长 - 当爱来了,你准备好了吗?(十八)

(十八)    xz 视角

 

寒潭洞已经拍了一天了,虽然腿已经冻的有点儿麻木,但已经有点儿习惯水里的冰感。小朋友等专场的时候可能有点无聊,一直在玩儿水,拍来拍去却还是一副冷冷的样子。待久了才发现一博真真和我是相反的,虽然外表酷酷的,但是实际上心里非常火热,他的直接、担心都写在脸上非常好理解,虽然在 ylq 这么久,却还是一个真诚的大男孩。

 

剧中魏无羡和蓝湛在一起的时候非常依赖他,不知道是演久了,共情了还是什么,我也不知不觉的想依赖戏外的王老师。叫他蓝湛也越来越顺口了,仿佛只要这样叫我就可以放心的以魏无羡的身份依赖他了。

 

『蓝湛,好冷~~』我抓着一博的衣角。

『肖老师不是不怕冷,只怕热的么?』他不知道他有时露出来的笑容有多蛊惑。

他虽然嘴上调笑着,但是还是抓着我的胳膊,担心我滑下去,这个总和我比大小的大手是那么火热,只要一接触仿佛就能获取到足够温暖全身的热量。

 

可是这一丁点儿的热量还没汲取够,大手就缩了回去。还沉浸在当中的我慢慢回过神儿。

 

『年轻就是好啊,王老师,火力壮!』

『肖老师也很年轻啊,少年感爆棚好不好,wow』

『咱俩这彩虹🌈屁也是绝了!』

一博一边说『绝了』,一边露出坏笑,及时过了很久也还记得当天的模样。

 

下一场是要全身入水的戏,我倒是不怕水,但这个洞的水真的是太绝了,整个山洞飘荡着怪怪的味道不说,水上还浮着一层绿色的油。要下水还真是要点儿勇气。

准备下水的时候一博突然大声的说:『战哥,加油!!』

 

原来我矛盾的心态他看出来了,他真的很细心。我也用力的看了他一眼,仿佛只看一眼就能把勇气传过来。这一条也顺利的过了,但是我被折腾的很惨,他也过来调笑说魏无羡怎么这么惨 balabalabala.........

 

这次寒潭洞的拍摄说实话是入组以来我们的第一次重场戏,威亚、泡水、重伤,连平时仙儿的脚不着地的蓝湛这次也是和我惨到一起去了。

 

他总说这次蓝湛是被魏无羡给连累了才会这么惨,要不然蓝湛这么一个翩翩公子怎么会伤成这样,说真的虽然知道他是在说笑,但我真的有点儿生气,魏无羡已经这么惨了,他只有蓝湛这一个可以依靠的朋友,他也不想连累蓝湛,可能这次看到蓝湛这样,最难过的是魏无羡吧。想着嘴上尖酸的话就脱口了。

 

『蓝湛要是怕被连累,就别管我好了,看到我这样你高兴了,我现在是不是特别惨,特别丑?』 (泡了一天妆都花了,补也没办法上妆,真真的惨)

 

『战哥没有丑的时候』他笑的真诚。我回笑的理亏。

 

其实不管蓝湛还是一博从来没有怕被我或者魏无羡连累。

评论

热度(23)